搜索   

首页» 大学文化»

“绿色电力”先锋班联合“清华启迪之星”开展专场路演

发布时间:03-30-2017 12:00:00     浏览

3月30日下午,为进一步推动“绿色电力”创新创业先锋班工作,更好的培育创新创业项目,在前期项目进展汇报、沙龙等活动的基础上,保定校区先锋班联合清华启迪之星(保定)共同开展专场路演活动。金石创投董事长周春雷、启迪之星企业发展部经理曲毛毛、高级投资经理万胜东、创新服务部品牌宣传中心经理刘利担任评委,学生处就业指导中心彭建章、高树彬及先锋班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

先锋班成员首先参观了启迪之星(保定)孵化器,体验了智能手环、便携式净化器等项目产品,并与启迪之星入驻项目团队进行了详细的交流沟通。

随后,先锋班凝练的7个绿色低碳及智能应用类项目分别从项目内容、亮点特色、商业模式、融资等方面进行了路演。针对项目的具体情况,专家评委们提出了有针对性的指导意见,如部分项目核心价值不够明确、技术壁垒不够高、股本结构设计不够清晰等,同时还对 “生态农业地下蓄热系统”、“绿色鱼塘”、“光能沼气互补发电”等项目表示肯定,并表达了继续跟进、商讨投融资可能性的意向。

至此,“绿色电力”创新创业先锋班“清华启迪之星”专场路演活动顺利结束。本次活动中专家们对先锋班项目进行了悉心指导,为项目发展指明了方向,提升了项目竞争力,先锋班成员在项目汇报及答辩过程中积累了路演经验、精炼了项目内容、拓宽了工作思路,有效促进了先锋班工作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