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大学文化»

2017年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

发布时间:01-03-2018 12:00:00     浏览

近日,由校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各学生社团协办的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式晚会在校礼堂举办。校团委副书记王家、校学生会秘书长胡庆宇、校团委曹志旭、刘杨嘉佳出席了本次晚会。

本年度的社团文化艺术节以“不忘初心社团情,筑梦青春正同行”为主题,从11月初的活动立项开始,经过一个多月的社团活动展示阶段,共举办主体活动35场,其他各类活动70余场,共吸引了4000余名在校学生和已经毕业的社团干部参与其中。

此次社团文化艺术节活动各具特色,精彩纷呈。11月7日中午在二餐、三餐门口举办的“快闪”活动,由Unsleep街舞协会、HDS曳步舞社、轮滑协会及滑板协会带来的炫酷表演引得许多同学驻足观看。11月9日至30日期间举办的“视野”摄影大赛、第三届真人飞行棋知识竞赛、第九届的“羽协杯”羽毛球比赛、第四届法律知识竞赛以及“粤半小夜曲”等各具风采的社团活动,受到了在校师生的一致好评。12月2日晚,倍受关注的“不插电”弹唱比赛在校礼堂成功举办,将本年度的社团文化艺术节推上了一个新的高潮。这些丰富多彩的社团活动不仅让每个社团人都参与其中,同时也丰富了学生们的课余文化生活。

                    

在社团文化艺术节闭幕晚会上,各类学生社团又带来了类型丰富的节目,涵盖了歌舞、小品、魔术和话剧等多种艺术种类,表现形式多元而富有活力。期间,出席的嘉宾为“十佳社团”和“最佳人气社团”称号的获得社团颁发了荣誉证书。至此,历时一个多月的社团文化艺术节圆满结束,各社团通过形式新颖、内容丰富的活动展示社团风采,引导广大同学积极参其中,构建和谐校园,充分发挥学生社团在大学生成才中积极的引领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