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大学文化»

华北电力大学第八届英语文化艺术节隆重开幕

发布时间:11-26-2008 12:00:00     浏览

2007年3月27日下午3时,华北电力大学第八届英语文化艺术节在综合楼学术报告厅隆重开幕。校长助理米增强,学生处处长郭孝锋,英语系党总支书记曹晓新,党委宣传部副部长王迎新,校团委副书记李东,教务处副处长贾俊菊,英语系副主任张莉,英语系副主任董天以及英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瑾出席了本次开幕式。同时到会的还有各院系团总支书记、辅导员老师等。开幕式由英语系团总支书记王家主持,首先由本届英语节组委会主任、校团委副书记李东老师介绍本届英语文化艺术节的活动安排。组委会常务副主任、英语系党总支副书记李瑾老师作为承办方代表介绍了本届英语文化艺术节的举办思路和活动理念。本届英语文化艺术节组委会名誉主任,校长助理米增强老师随后作了重要讲话。米助理对于今年英语节中将英语辩论赛与演讲大赛与校外重大英语竞赛接轨的尝试给予了高度的肯定。他要求各有关单位要进一步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英语文化艺术节的重要性,继续增强品牌意识,让英语文化节真正成为展现青年学生风采的舞台,有效推进校园文化建设。米助理还对广大同学们提出了殷切的希望,勉励同学们在参与英语文化艺术节的过程中,充分发扬集体主义精神,团结合作,共同进步,提高“学英语、用英语”的热情,培养扎实的英语功底和良好的应用技能。大会最后还安排了各院系风采展示环节。各院系自拍自制的DV秀,为文化节送对联等活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大学生的激情与活力以及参加本次英语文化艺术节的热情。中、韩、英歌曲联唱将本次开幕式推向高潮,也标志着本届英语文化艺术节拉开了帷幕。今年的英语文化艺术节以“奥运在我心中和喜迎50周年校庆”为主题,本届英语文化艺术节时间跨度为两个月,包括“英语辩论赛”,“英语演讲比赛”,“英语口译竞赛”,“英文talk show”和“智能大比拼”等十项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