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05-06-2017 12:00:00     浏览

5月5日上午,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及学校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宣传部部长陈志主持。

陈志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中国政法大学重要讲话精神。大家一致认为,总书记的讲话,充分体现了党中央对高等教育的重视与期望,体现了党中央对青年学生成长成才的关心与厚望。作为高等教育工作者,应该时刻铭记党中央、总书记的殷切嘱托,始终与党中央保持一致,进一步将思想统一到中央的部署与要求上来,主动承担起自身的应有职责,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和担当精神,坚定信念、坚守岗位,以实际行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各项事业的顺利开展,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一流大学这一伟大事业,贡献新的力量。

结合学校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大家一致认为,在党中央高度重视宣传思想工作、意识形态工作的今天,学校召开2017年宣传思想工作会议,体现了学校党委对宣传思想工作的高度重视与深切厚望。吴志功书记、何华副书记的讲话,既有高屋建瓴的理论思想,又有细致入微的工作部署,这对于宣传部作好2017年乃至今后一段时间的各项工作,均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

陈志指出,要按照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要求,全力作好宣传思想工作,大力提升思想政治工作水平,本学期要在师生思想动态调研、形成联席会商工作机制方面取得突破,要摸清新媒体、报刊等意识形态阵地现有情况,按照学校党委和领导的要求,坚持系统思维、底线思维、创新思维,找准切入点,改革创新,有所突破,为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提供坚强的思想保证、舆论支持和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