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2个项目获评北京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项目

发布时间:02-12-2018 12:00:00     浏览

近日,北京市委教工委公布了北京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项目遴选结果,由我校党委宣传部申报的《书记校长走上讲台走进网络,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党委学工部申报的《结合能源电力特色,积极打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生宣讲团》在50所高校提交的124个申报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获评北京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项目。

北京高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优秀项目名单(部分)

据悉,北京市委教工委将对优秀项目进行集中宣传。我校将继续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进一步将学习贯彻活动推向深入,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办好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大学提供有力思想保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