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

发布时间:11-14-2013 12:00:00     浏览

      11月13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人民日报》社论──《让改革旗帜在中国道路上飘扬》。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校长助理,党办校办、宣传部、高教所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志宣读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及《人民日报》11月13日刊发的社论《让改革旗帜在中国道路上飘扬》。
 
      吴志功书记强调,,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全面深化改革的科学指南和行动纲领,也是学校今后做好各项工作的方向指引和理论依据。今天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公报和人民日报社论,就是要贯彻落实会议精神,把我们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会议重大决策部署上来,也是今后进一步深入领会、全面贯彻会议精神的起点。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是学校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任务,这对于我们提升工作能力、提高工作水平,都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党委宣传部要尽快安排好学校对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宣传贯彻工作,要从着力解决“三个跟不上”的高度,学出项目、学出政策、学出制度、学出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