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部牵头制定我校贯彻实施中央16号文件精神的部分文件

发布时间:05-17-2005 12:00:00     浏览

为更好地学习贯彻《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意见》精神,制定完善我校的具体实施方案,我校组成了由党委宣传部牵头,人事处、团委等部门参加的学习小组分别前往天津大学、山东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兄弟院校学习相关工作经验。

经过一个多月的调研和讨论初步形成了《华北电力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思想政治理论课与人文社会科学课程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华北电力大学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师德建设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华北电力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网络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华北电力大学关于加强和改进校园文化建设工作的意见(征求意见稿)》等文件。这些文件在思想政治理论课、师德建设、网络建设、校园文化建设等方面为我校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提出具体的实施方案,做出了比较完整的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