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宣传部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工作

发布时间:10-22-2007 12:00:00     浏览

 

  2007-10-22 09:20

 

连日来,党委宣传部高度重视,周密部署,把学习、宣传和贯彻十七大精神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妥善安排,认真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的各项工作。
10月11日上午,宣传部结合学校实际召开专门会议,对如何做好学习、宣传、贯彻十七大精神工作和学校近期宣传报道重点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宣传部会同各级党组织,认真组织收听收看党的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盛况,要求全校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组织师生员工收听收看十七大开幕式。10月15日上午,宣传部组织本单位党员干部收听收看了开幕式盛况,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重要报告,并进行了讨论。开幕式后,宣传部及时撰写华电师生收听收看开幕式实况及反响的有关材料,并上报上级有关部门。
为做好十七大宣传工作,宣传部充分利用校报、广播、电视、网站、宣传栏等校内媒体和宣传阵地,全体人员正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精神做好学习贯彻宣传十七大精神的各项工作。{宣传部 新闻中心 编辑:祁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