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计算机系在2007电力信息化年会上喜获丰收

发布时间:11-26-2008 12:00:00     浏览

计算机系在2007电力信息化年会上喜获丰收金秋九月,由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和国电信息中心联合主办的“2007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在青海省西宁市胜利召开。电力系统各单位有关领导、信息化工作者、论文作者、IT厂商共计296名代表参加了会议。我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学院副院长、系主任吴克河教授,在本届年会上被聘为“第三届中国电机工程学会电力信息化专业委员会委员”,并在大会上做《基于组件技术的潮流计算软件的研究与实现》的学术报告,受到代表们的一致好评。本届年会共征集论文218篇,经专家审查入选会议论文161篇,论文全面反映了电力信息化建设的最新成绩,展示了电力信息化工作者的最新学术水平和成果。大会评选出28篇优秀论文并颁奖。其中我校计算机系有四篇论文入选优秀论文,作者分别是吴克河教授、王颖教授、徐磊教授和李元诚副教授。在此祝贺计算机系在本届电力行业信息化年会上取得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