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校领导实地调研指导融媒体中心暨新闻传播实验教学中心建设

发布时间:03-25-2024 10:00:00     浏览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孙传新实地调研指导融媒体中心建设暨新闻传播实验教学中心建设情况。

图片1.png

孙传新实地走访了融媒体中心指挥大厅、音视频制作中心等建设场地以及户外宣传设施建设点位,听取了党委宣传部关于融媒体中心建设方案及工作进度的汇报。孙传新指出,推进融媒体中心建设,是落实党中央、教育部关于媒体融合重大战略部署的政治要求,是立足学校事业发展不断提升学校美誉度和影响力的现实需求。学校党委高度重视融媒体中心建设,网信、资产、后勤、教务、财务、学科、实验室管理等相关部门多方汇聚资源,全力支持改善软硬件设施,融媒体中心建设有序推进。

孙传新强调,近年来,学校新闻舆论工作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为学校发展提供了强大精神动力和良好舆论支持。下一步,要依托融媒体中心建设,从六个方面下功夫,不断增强学校融媒体传播的吸引力、感染力、公信力、影响力。要加强学校与主流媒体的交流合作,在重大事件、重要时间节点上协同作业、联合发声;要配合校园规划,升级改造户外宣传设施,美化校园环境;要强化新媒体矩阵一体化管理,筑牢阵地安全防护网;要规范优化新闻策采编发流程,激发各单位“边干边说”的内生动力;要建好宣传资源数据库,实现全校媒资数据共建共享;要结合学生实习实训需求,发挥育人功能,助力人才培养。

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张顺涛、党委宣传部副部长卜叶蕾、后勤管理处副处长孙明涛与项目承建单位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初审:董艺双

复审:卜叶蕾

审核:张顺涛

责任编辑:陈昀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