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规章制度»

关于启用华北电力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通知

发布时间:05-26-2010 12:00:00     浏览

中共华北电力大学委员会文件

华电党宣〔20096

 

关于启用华北电力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通知

 

 

校内各单位:

华北电力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经学校党委会研究讨论通过,现予以公布,从即日起正式启用。

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是学校整体形象的重要组成部分,是传播校园文化、塑造学校品牌的重要基础,是体现学校精神风貌和文化建设的重要载体。她将学校的精神和理念,通过静态的、视觉的设计元素予以体现。视觉形象的统一和规范,对于展示宣传学校的品牌和形象,凝聚人心,增强广大师生员工和校友的自信心、自豪感和凝聚力都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已以手册的形式对基础系统和应用系统进行了统一的要求,校内各单位在使用过程中要以此为依据并严格遵守。党委宣传部在校园网主页上提供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下载服务以及未合层文件的拷贝服务,并就视觉形象识别系统的使用进行监督管理。

学校视觉形象识别系统考虑到新老标准的差异,对系统启用之前制作的各类物品继续使用,逐步进行过渡。要坚持节俭的原则,严禁以统一视觉形象识别系统为名追求高规格、高标准,造成铺张浪费。

 

附件:1.华北电力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手册

      2.《华北电力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手册》的使用说明

 

                                                                                     二○○九年十月十三日

 

 

 

华北电力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校内下载地址

 

http://bgpt.ncepu.edu.cn/downLoadAction.do?method=downLoadDiskFile&fileId=ff80808123ffa066012475df6d423fb1

演示文稿

 

http://bgpt.ncepu.edu.cn/downLoadAction.do?method=downLoadDiskFile&fileId=ff80808123ffa066012475de92d43fad

华北电力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JPG格式.rar

 

http://bgpt.ncepu.edu.cn/downLoadAction.do?method=downLoadDiskFile&fileId=ff80808123ffa066012475dd52dc3f99

华北电力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标准字体库.rar

 

http://bgpt.ncepu.edu.cn/downLoadAction.do?method=downLoadDiskFile&fileId=ff80808123ffa066012475dd05c63f95

华北电力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未分层矢量文档.rar

 

http://bgpt.ncepu.edu.cn/downLoadAction.do?method=downLoadDiskFile&fileId=ff80808123ffa066012475dcb3e93f93

 华北电力大学视觉形象识别系统应用元素PSD文档.ra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