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思政教育» 普法园地»

华电科技园举办昌平区双创税收普法基地揭牌暨双创税收政策沙龙

发布时间:04-22-2017 12:00:00     浏览

4月21日下午,昌平区国家税务局、昌平区地方税务局联合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在我校举办了昌平区双创税收普法基地揭牌暨双创税收政策沙龙,副校长檀勤良和昌平区国税局副局长申怀京、昌平区地税局副局长赵永鑫参加揭牌仪式。

檀勤良表示,华北电力大学近年来的迅速发展,离不开地方政府的关怀和支持;大学科技园目前已有200余家入驻企业,园区企业的发展离不开昌平区税务部门的支持;昌平区国家税务局、昌平区地方税务局联合授予大学科技园“昌平区双创税收普法基地”,学校和大学科技园将做好应尽职责,不负地方政府部门的信任。

申怀京说,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已经成为具有能源电力特色的智慧园区,希望以“昌平区双创税收普法基地”为切入点,为昌平区双创事业注入新活力。

在双创税收政策沙龙上,园区企业代表围绕加计扣除、国高新税收优惠、研发类税收优惠、劳务费征税等问题踊跃发言,昌平区国税局、昌平区地税局工作人员现场解答,气氛热烈。

华电科技园将通过“昌平区双创税收普法基地”,和昌平区国税局、昌平区地税局建立紧密联系,积极联合开展税收普法宣传活动,服务中小企业双创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