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思政教育» 普法园地»

北京市科技政策宣讲会华北电力大学专场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08-12-2017 12:00:00     浏览

8月3日下午,由昌平科委主办,市科委北京科技政策法规宣讲团、市科委人才交流中心协办,华北电力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承办的北京市科技政策宣讲会之税收减免政策宣讲会顺利举行。本次宣讲会是北京市科技政策宣讲会华北电力大学专场第一期,来自昌平区69家企业的上百名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市科委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主管工程师倪文龙老师、市科委高新技术产业化处主管工程师马振宇老师和北京国高新财税咨询中心副总经理赵林老师,围绕北京科创中心建设实施方案、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和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昌平区科委大学科技园管理科科长荆红艳、黄磊老师出席了会议并给予现场指导。

会上,市科委政策法规与体制改革处倪文龙老师详细介绍了北京市科创中心建设实施方案。北京国高新财税咨询中心赵林副总经理对企业研发费用加计扣除政策进行了细致而生动的解读。市科委高新技术产业化处马振宇老师对高新技术企业认定政策进行了详细剖析。随后,参会人员踊跃提问,主讲老师一一回应,现场气氛热烈。

各位专家以更直观的视角向与会人员传递了国家及北京市对于科技创新的政策支持。参会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政策宣讲,增进了对北京市科技创新政策的了解,宣讲内容与企业实际需求非常贴合,有利于企业运用科技政策促进企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