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思政教育» 师德建设»

乌云娜教授荣获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

发布时间:09-01-2017 12:00:00     浏览

据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和北京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联合下发的《关于表彰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的决定》(京宣发[2017]28号)文件,我校经济与管理学院乌云娜教授主持完成的调研报告《新能源电力项目群组合管理理论、决策方法、管理系统》荣获北京市第十四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二等奖。

该调研报告针对新能源电力领域的管理问题开展了理论与方法的研究,通过项目群组合管理方法,从新能源电力企业战略发展的角度出发,将优化的管理方法深入到新能源电力项目的全过程中。同时,为了保证其提出方法的有效执行,该报告研发了与理论体系相对应的管理系统,大大增强了研究成果的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研究成果在全国大型能源企业、国家示范工程得到规模化辐射推广应用,取得了显著的成绩,创造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

北京市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奖1987年设立,两年评选一次,至今已经连续评选十四届。该奖项成果单位覆盖广、成果类型多、基础理论研究成果特色鲜明,成为首都社科界知名度高、公信力强的品牌奖项,其激励功能、导向功能和社会影响力日益显现。本届共有202项优秀成果获奖,其中一等奖45项、二等奖157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