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思政教育» 师德建设»

我校张娟老师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奖、赵洱岽老师获北京市青年教学名师奖

发布时间:09-02-2017 12:00:00     浏览

近日,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公布了“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 获奖名单和“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名师奖”获奖名单。我校数理学院张娟老师荣获第十三届北京市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经管学院赵洱岽老师荣获首届北京市高等学校青年教学名师奖。截止到目前,我校已有16位教师荣获北京市教学名师奖。

本届教学名师奖通过学校推荐,全市共104所高校、230位候选人参评,再经过现场教学观摩课评价、评审专家组评议、评审委员会投票、市教委审核并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获奖名单。本届共有132名教师获此殊荣。

北京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的设立是为表彰既具有较高的学术造诣,又能长期从事基础课教学工作,注重教学改革与实践,教学水平高、教学效果好、学生评价高、同行专家认可的一线教师。该奖项的评选是激发高校教师从事本科教学、促进高校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举措。

张娟老师和赵洱岽老师长期坚持在教学第一线,积极承担教学任务、课堂教学效果好、学生评价高,在教学过程中取得丰硕教学成果,深受同行专家好评。希望广大教师以教学名师为榜样,更新教育观念,推进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