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思政教育» 师德建设»

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获北京市教工委表彰

发布时间:01-17-2018 12:00:00     浏览

2018年1月12日,由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和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主办的北京高教学会心理咨询研究会在中央民族大学召开。北京市委教育工委宣教处副处长寇红江,北京高教学会秘书长王晓燕,上海高校心理咨询协会会长陈增堂,以及来自北京市60余所高校的心理专职教师参加此次大会。

 

会上,寇红江副处长,王晓燕秘书长,李焰主任先后致辞,马喜亭会长作了研究会2017年度工作报告。大会宣布了2016-2017年度北京高校心理素质教育工作的获奖情况。我校心理健康教育中心荣获2016-2017年度特色工作单位。

2017年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在扎实做好日常教育教学、个体咨询、团体辅导等工作的基础上,紧跟网络技术和教育技术的发展进一步致力于心理MOOC的开发,2017年,我们教改项目《MOOC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课程教学改革》顺利完成结题答辩。2018年,心理中心将围绕“阳光明媚伴我行”项目,开展“阳光课堂”“阳光校园”“阳光路径”等系列活动,旨在加强人文关怀和心理疏导,深入构建教育教学、实践活动、咨询服务、预防干预、平台保障“五位一体”的“阳光明媚伴我行”心理育人工作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