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思政教育» 师德建设»

戴庆辉教授、黄元生教授分获河北省第五届教学名师奖和2009年河北省优秀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09-18-2009 12:00:00     浏览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公布第五届高等学校教学名师奖获奖教师名单的通知》(冀教高[2009]47号),我校戴庆辉教授荣获河北省第五届教学名师奖。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中国教育工会河北省委员会《关于表彰2009年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集体、河北省模范教师、河北省教育系统先进工作者、河北省优秀教师、河北省优秀教育工作者、河北省德育和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先进个人的决定》(冀教奖[2009]1号),我校黄元生教授被授予2009年河北省优秀教师荣誉称号。

希望全校教职员工他们为榜样,学习他们忠诚于人民教育事业的崇高思想;学习他们爱岗敬业,热爱学生,为人师表,无私奉献的高尚品质;学习他们任劳任怨,团结协作,勇于探索,开拓进取的工作精神,以培养高素质创新人才为己任,以强烈的责任心和使命感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辛勤耕耘、努力拼搏,为把我校建设成为高水平大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