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开展微博、微信公众号登记备案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06-20-2017 12:00:00     浏览

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为进一步做好校内新媒体的管理和服务工作,提高利用和驾驭新媒体的能力,充分发挥微博、微信等新媒体在引导校园舆论、推进校园网络文化建设方面的积极作用,实现依法管理、科学管理、规范管理、有效管理的校内新媒体管理目标,现开展微博、微信公众号登记备案工作。

一、登记备案范围

(一)以各教学单位、职能部门、教辅部门和科研机构等名义开办的微博、微信公众号。

(二)以各学生组织、学生社团、学生年级和学生班级等名义开办的微博、微信公众号。

二、登记备案要求

(一)请各单位高度重视,积极做好校内新媒体登记备案工作。

(二)请各单位严格按照国家关于互联网管理的相关规定,加强对所属新媒体的监管,积极倡导正面校园舆论宣传,确保其安全有序运行。

(三)请各单位于2017年6月23日前将填好的《华北电力大学微博登记备案汇总表》和《华北电力大学微信登记备案汇总表》电子版发送至50201995@ncepu.edu.cn,同时纸质版由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签字并加盖公章后报送至党委宣传部。

联系人:北京校部 主楼D座447室 杨天明61772308

保定校区 华电一校区综合楼704室  童勤俊 7522828

 

                                                                                     党委宣传部

                                                                                    2017年6月16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