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在大学主页增设“学术活动”版块的通知

发布时间:07-05-2017 12:00:00     浏览

校内各单位:

为了进一步推进“双一流”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促进学术交流,提高教育教学质量,提升人才培养水平,党委宣传部在网信办的技术支持下,于大学主页增设了“学术活动”版块,及时更新发布学校各类学术报告和讲座,以学术活动为引领,全面提升学校的学术水平和社会声誉。

现将相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人文社科类学术讲座、报告等

人文社科类学术讲座、报告的申请仍然按照党委宣传部原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在宣传部网站下载《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审批表》(见附件1),经部门审批后,纸质版一式三份交至主楼D447,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刘艳办公平台。

二、华电大讲堂

华电大讲堂的申请仍然按照教务处相关要求和程序进行,在教务处网站下载《华电大讲堂讲座申请表》(见附件2),待办公平台内容发布后转发至大学主页“学术活动”版块。

三、其它各类学术活动

其它各类学术活动的举办需填写《学术活动登记表》(见附件3),电子版发送至宣传部刘艳办公平台,便于及时发布至主页“学术活动”版块。

附件1:《哲学社会科学报告会研讨会讲座审批表》

附件2:“华电大讲堂”讲座申请表

附件3:《学术活动登记表》

 

                                                      党委宣传部

                                                 二○一七年六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