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浏览“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网上展馆的通知

发布时间:10-13-2017 12:00:00     浏览

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相关部门:

经中央批准,中央宣传部、国家发展改革委、中央军委政治工作部、中共北京市委共同举办“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9月25日,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领导同志参观展览,给予了充分肯定和高度评价。

为一步扩大成就展受众覆盖,更好地发挥宣传教育功能,经中宣部领导同志批准,中国网络电视台制作开通了“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网上展馆(网址:dlfj5.cctv.com)全方位、全媒体、全景式地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走过的不平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打造足不出户,永不落幕的网上展馆。

请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教师工作部、学工部、研工部广泛组织干部师生浏览网上展馆,积极发表留言,并将有关组织情况和师生反响于10月18日下班前,以电子版形式发送到宣传部孙翠亭的办公平台,联系电话:61771063。

 

党委宣传部    

二零一七年十月十三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