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整顿规范各类校内出版物的通知

发布时间:06-03-2005 12:00:00     浏览

校内各单位:


近年来,随着我校的建设与发展,各系、各单位、各部门相继印刷和发行了一些内部出版物,在宣传教育、交流信息、指导工作等方面发挥了积极的作用,但也有一些出版物不严格管理和认真审稿,或者不符合要求、或者未经过批准就擅自印刷发行。为了加强管理,坚持正确的舆论导向,形成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维护学校的良好形象,急需对这些情况进行整顿和规范。 
根据上级有关精神,现对我校的各类内部出版物进行整顿和规范,请各有关单位按照《华北电力大学(北京)校内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进行重新登记和规范整顿。
请已经有各类出版物的单位在接到本通知后认真填写审批登记表(审批表从党委宣传部网站“办事指南-内刊管理”栏目下载),并带2004年度的所有出版物一份,于6月15日前到党委宣传部重新审核登记。过期没有登记备案的将不得继续印刷发行。

党委宣传部

2005年6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