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华北电力大学(北京)2005年教职工思想动态调查问卷

发布时间:09-16-2005 12:00:00     浏览

以下均为不定项选择题,请认真填写您的真实看法,谢谢。

一、 对于正在进行的保持共产党员先进性的教育活动,你的看法是:(    )

1、纯粹是走过场,劳民伤财,根本没有必要。

2、能够起到教育党员,团结群众,巩固党的执政基础的作用。

3、党员的教育工作要注重日常工作,而不能用搞“活动”的方式突击进行。

4、党员先进性教育不能解决一切问题,更应当在制度上和监督上下功夫。

二、 对于目前我国进行的国企产权改革,你的看法是:(    )

1、国企产权改革导致某些人借机席卷国家财富,造成国有资产的大量流失。

2、国企产权改革整体方向没错,关键是要健全各项制度,保证产权转让有序进行。

3、推进国有企业产权改革,就是要推行“国退民进”,使国有经济从一切竞争性领域退出。

4、不了解具体情况。

三、 有人说:“房改是让百姓把腰包掏空、教改是把家中二老逼疯、医改是提前给你送终。”对此,你有何看法:(    )

1、这些都是改革带来的阵痛,会很快过去。

2、房改、教改、医改等改革方案不太成熟,尚需完善。

3、改革损害了大部分人的利益而养肥了少数人,国家蒙受损失而强势群体受益。

4、不了解具体情况。

四、 “看病难,看病贵”是广大群众面临的一个客观现实。对于历时八年的医疗体制改革,你的看法是:( )

1、改革基本不成功。

2、改革的思路没错,问题出在改革过程中政府缺乏相应的监管控制导致改革失控。

3、医疗体制改革是个世界性的难题,没有哪种模式真正获得了长久、持续的称赞。

4、不太清楚

五、 对于大量的教育乱收费以及普遍存在的教育不公平现象,你的看法是:(    )

1、政府教育经费投入严重不足,政府逼学校乱收费。

2、教育经费投入机制不健全,义务教育经费没有保障。

3、市场经济要求教育产业化,收费教育是改革的必然趋势。

4、教育不公平是市场经济条件下的必然规律。

六、 有文章称我国目前10%的富裕人口占有国家总资产的45%,最贫穷的10%的人口却只拥有总资产的1.4%。对于中国目前的贫富差距,你的看法是:(    )

1、中国目前的贫富差距已达到了“黄色”警戒水平,再不改革就很危险了。

2、许多学者和媒体的宣传有夸张的成分,没有真实的统计数据来证明。

3、市场经济就是要效率优先,合理的贫富差距是必然的。

4、不太清楚。

七、 对于一段时间以来频繁发生的矿难,你认为其主要原因是什么:(   )

1、采矿技术落后 2、政府监督部门责任心不够

3、官商勾结,共谋暴利 4、不太清楚

八、 您对一年来学校各部门工作效率的总体评价是:( )

1、非常高 2、比较高 3、比较低 4、很低

九、 您对目前您的付出与得到的报酬合理程度:( )

1、满意 2、比较满意 3、不满意 4、很不满意

十、 在校园的各种宣传媒体中,您最关注的是:( )

1、华北电力大学报 2、新闻中心 3、学校内网 4、各种宣传栏 5、校园广播 6、电视台

十一、 如果您的生活中有压力,主要来自以下哪些方面:(    )

十一、1、家庭问题 2、工作问题 3、住房问题4、子女教育问题5、社会治安问题

6、收入问题 7、医疗问题 8、其他(请说明):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十二、 目前你对我们学校以下各项工作最满意的4项是:(    )

最不满意的4项是:(    )

1、学校领导工作2、教学工作 3科研工作4、组织党建工作 5、宣传思想工作6、纪监审工作7、财务工作 8、人事工作 9、学生工作 10、研究生工作 11、共青团工作 12、工会工作

13、离退休工作 14、保卫工作 15、基建工作 16、国际交流与合作工作 17、产业工作

18、卫生工作 19、资产管理工作20、后勤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