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进行校园航拍及其相关工作要求的通知

发布时间:11-17-2005 12:00:00     浏览

为了展现前进中的华北电力大学校容校貌,积累学校形象宣传资料,经过一段时间的接洽,北京某航拍公司将于11月22日(周二)下午两点左右为我校进行一次义务航拍。为保证此次航拍工作的顺利进行,请我校师生员工给予配合,现将有关注意事项和要求通知如下。

一、由于航拍工作对天气的要求非常高,为了抢抓镜头,航拍可能在上课期间进行,飞机的低空飞行会对当时的教学活动造成影响,敬请师生谅解。

二、为保证航拍效果,希望师生员工不要围观,保持正常的工作、学习和生活秩序。

三、希望以下部门协助做好航拍前期的准备工作:

后勤集团:保持校园清洁,清理各建筑物顶部的杂物以及道路两侧的各类宣传条幅、标语等。

:规范汽车、自行车的停放,拍摄期间,禁止各类机动车在校园穿行。

:安排一次足球比赛,队员队服要整齐,其他活动场地保持正常文体活动。

:在教一楼楼顶插上红旗,在校园内适当插些彩旗。

党委宣传部:统筹安排此次拍摄活动,做好各部门的协调工作。

四、具体拍摄时间视天气情况而定,届时党委宣传部将及时通知有关单位。

党委宣传部

校 团 委

2005-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