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大学新网站建设有关问题的通知

发布时间:01-03-2006 12:00:00     浏览

校内各单位:

根据校党委决定,从2006年1月1日校部正式变更为设在北京,同时启用华北电力大学新网站(http://www.ncepu.edu.cn/)。目前新网站已正式启用,但是内容尚不够准确、充实。为尽早丰富网站内容,请各单位信息工作负责人及时登陆新网站,提出修改意见和建议。具体任务如下:

1、确认目前已发布信息的正确性,如有问题及时通知网站管理员。

2、确认各单位网络信息员名单,如有更改及时通知党委宣传部。我们将根据名单设置二级管理员网站管理帐号。

3、按照2005年12月14日召开的“启用新校园网有关事宜会议”要求,各单位继续提供有关信息,修改、完善二级网站。

附件:网络信息委员会名单

相关问题,请和党委宣传部网络工作室联系。

联系人:张 磊 80798308 51963836

董大伟 80798502 51963806

党委宣传部

2006年1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