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参加纪念建党85周年知识竞赛的通知

发布时间:06-21-2006 12:00:00     浏览

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深入贯彻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关于“要始终把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作为全党的一项重大任务抓紧抓好”的讲话精神,经党委研究,决定在全体党员中开展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85周年知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 知识竞赛题目见《华北电力大学校报》2006年6月16日第四版;

2、 请按要求如实填写本人姓名、单位;

3、 竞赛题目共96题,请按《校报》关于竞赛答题须知要求填好答题卡。

4、 答题卡报送要求:各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汇总后,在6月30日前将答题卡报党委宣传部,逾期无效。

5、 奖次的设定:本次竞赛设组织奖六名,个人奖十名,获奖者名单从答对全部竞赛试题的参赛者中以抽奖的方式确定。届时将颁发证书和奖金。

本次知识竞赛的重点在于提高全体党员对党的基本理论知识的学习和理解,是面向全体党员的一次教育活动,各级党组织一定要充分认识开展本次活动的重要意义,将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理论水平作为最终目标,要将学习活动落实到每一位党员,做到全员参与。

党委宣传部

2006年6月2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