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华北电力大学官方微信正式开通的通知

发布时间:05-11-2015 12:00:00     浏览

校内各单位:
       为及时传播学校新闻资讯,加强师生信息沟通,拓展宣传平台,华北电力大学官方微信正式开通,于5月6日由“微华电”公众号正式升级认证为“华北电力大学”官方微信。官方微信由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负责运营管理,这是继2014年10月学校开通华北电力大学新浪官方微博(http://weibo.com/ncepuedu)之后开辟的又一新媒体平台。
“华北电力大学”微信平台已进入运营阶段,目前推送的栏目有华电报道、媒体华电、就业前线、华电快讯、华电传真、书香华电、悦读、青春物语等,及时分享学校新闻资讯。为进一步服务广大师生,微信平台会陆续推出各种新功能,为大家提供全方位、一站式的校园信息服务。官方微信将致力于向广大师生、校友和社会人士传递最具价值的校园资讯,提供更加权威、全面、及时、准确的信息服务。
       欢迎广大师生关注“华北电力大学”官方微信,可通过以下三种途径:直接搜索公众号“华北电力大学”,搜索微信号“ncepuweixin”或扫描以下二维码。同时,欢迎广大师生通过官方微信、官方微博等方式投稿并提出更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

 

“华北电力大学”官方微信界面及二维码

 

党委宣传部、新闻中心

二〇一五年五月十一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