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报送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的通知

发布时间:12-06-2016 12:00:00     浏览

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根据学校《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通知》相关要求,请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汇总整理本单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情况并报送党委宣传部,具体报送内容如下:

1、传达全会精神、中心组和党支部专题学习情况,包括学习的时间、次数、参与人数、发言情况等内容;

2、本单位学习贯彻全会精神报道情况,包括在报纸、网络、广播等平台上刊发新闻报道等内容;

3、本单位贯彻落实《准则》和《条例》情况,结合“十三五”规划学习情况,制度建设情况等。

4、本单位党员干部和师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优秀心得体会2-3篇,其中1篇必须由本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撰写。学校将把心得体会汇编成册,并择优推荐至校外媒体发表。

5、遴选出本单位优秀党员代表,简述其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科技成果转化、文化引领等某一方面的突出成绩。

请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认真组织材料,并于12月20日前通过办公平台报送宣传部,联系人:

北京校部   孙翠亭   61771063

保定校区   李梦雅   7522627

党委宣传部

二〇一六年十二月五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