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照片档案»

华北电力大学——大唐国际合作协议签字仪式

发布时间:05-18-2005 12:00:00     浏览

 

 

 

2004年11月19日,华北电力大学——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大唐国际)合作协议签字仪式暨大唐国际发电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培训中心揭牌仪式在我校国际会议中心隆重举行。会议由朱常宝副书记主持。

 

 

 

 

会场1

 

 

 

 

 

 

会场2

 

 

 

 

会场3

 

 

 

 

会场主席台

 

 

 

 

刘吉臻校长高度评价与大唐国际的合作,他说:“作为一所以服务电力行业、培养人才和发展科技为己任的大学,我们有很多东西需要向大唐国际这样先进的企业学习。作为大学我们承担着人才培养和发展科学技术的使命,当今电力工业的迅速发展同样离不开人才的支持和科技的发展,深感有远见的企业家和大学联手,实现校企双赢,是具有战略意义的。华北电力大学首先要服务于我们的董事会,服务于我们的电力企业,以此作为我们义不容辞的责任。

 

 

 

 

总经理张毅

 

(摄影:张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