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大学文化»

2017年“毕业季 爱传递”毕业研究生公益募捐活动举办

发布时间:03-24-2017 12:00:00     浏览

3月17日到19日,校党委研究生工作部主办、研究生党建与思政研究室承办了“2017年毕业研究生公益募捐活动”。此次活动以“毕业季,爱传递”为主题,携手校图书馆开展了“传递知识,书送爱心”&“读书月”捐书活动;携手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开展了“传递温暖,旧衣暖心”捐衣活动;携手北京光爱学校开展了“携手光爱学校,情暖你我”的募捐活动。此次募捐活动较往年规模更大、物资收集范围更宽,得到了我校毕业研究生群体的热烈响应。

 

本次活动在食堂广场开展外场活动,扩大了宣传力度;并在各个研究生宿舍楼下设立募捐点,方便了同学们捐赠。活动中,我校毕业研究生共募捐衣物1900余件、书籍260余本、学习生活用品500余件。目前所有物品已转交到校图书馆、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及北京光爱学校,将由他们把毕业研究生的爱心继续传递下去。

本次活动前后历时三天,活动展现了我校学子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和同情心,树立了华电学子传递爱心、回馈社会的良好形象。同时,因为大家的努力与爱心,获得了来自活动合作组织的肯定,与北京公益服务发展促进会及北京光爱学校等公益组织建立了紧密联系,为我校以后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奠定良好基础。至此,此次“毕业季  爱传递”公益募捐活动圆满结束,但爱心的接力棒还将继续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