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大学文化»

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

发布时间:03-29-2017 12:00:00     浏览

3月28日,由华北电力大学校团委主办、学生社团联合会承办的第十三届社团文化节开幕式成功举行。本次开幕式以“我脑海中的橡皮擦”为主题,分成游戏互动和社团风采展示两大部分,并将童年的元素引入活动之中,创意新颖,引起了学生们的共鸣,反响良好。

此次开幕式活动共41个社团参与,上午10点30分,活动正式开始。学生们展示了极大的热情,他们驻足在各个社团精心准备的展台前,依照规则完成任务,体验各社团的特色。在社联准备的棉花糖机前,学生们排起长队,等待棉花糖制作完成,甜美的糖香唤起了童年的记忆。

小游戏吸引着同学们的目光,而丰富多彩的社团表演则将现场的气氛推向高潮。迷音吉他社的《House On A Hill&一万次悲伤》、Golden Melody口琴社的《Yesterday Once More》带来听觉的享受;魅影魔术社的《画纸升牌》,用神秘吊足了观众的胃口;和之日语社的《流星群》、雪莲花锅庄舞协会的《藏北欢歌》、摩登舞协会的《赤道与北极》用舞姿感染现场的观众;逐影双节棍协会的《策权天下》,气势如虹,豪迈阳刚;希望手语社带来的《时间煮雨》,将手语之美展现得淋漓尽致;Breeze清风轮滑社的《轮舞青春》、毽绳协会的《花样跳绳》则展现着运动的青春活力。社团们在全校学生面前展示出了自己的独特风采,操场路上洋溢着青春的气息,欢乐的气氛感染着每一个人。

在接下来一个多月的时间里,61个社团将按照社团类别独立或联合开展活动,十余场社团精品活动将持续展示在全校师生面前,更有外请名师大家带来意料不到的精彩和惊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