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大学文化»

我校在河北省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04-21-2017 12:00:00     浏览

4月20日,第六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河北赛区)暨河北省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启动会在石家庄召开。会议对河北省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表彰,四所高校被评为“组织工作先进集体”,我校位列其中。同时,我校报送八个项目全部获奖,其中两个项目获得一等奖(大赛第二、第四名),两个项目获得二等奖,四个项目获得三等奖。大会还对河北省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的组织工作进行了总体部署。

我校关于河北省第四届创新创业大赛的筹备工作得到了学校领导的高度重视,学生处与相关职能部门、院系积极筹备、精心组织项目报名参赛、校内遴选、重点培育、决赛预演。赛前准备阶段,学生处邀请多名校内外创业专家参与校内选拔赛评审及决赛答辩预演,对参赛作品给予深入指导,校赛推送的八个创业项目全部通过复赛评审,最终实现100%获奖,充分展示了我校师生的创新创业水平。

在河北省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工作部署会中,组委会对大赛的参赛条件、比赛安排、支持政策、相关赛事以及大赛相关活动进行了介绍。

今后,学生处将积极响应国家“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号召,以“绿色电力”创新创业先锋班为载体、以华电·电火花众创空间为平台,一如既往地为学生及创业团队提供场地、导师、资金、投融资对接等方面的综合服务,推进创业成果转化,加速创业项目落地,进一步推动创新创业工作。

附件:项目获奖名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