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大学文化»

我校获得2016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联赛朝阳杯优胜校

发布时间:03-21-2017 12:00:00     浏览

3月18、19日,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第五届会员代表大会在国家会计学院召开,对2016年首都高校阳光体育联赛“阳光杯”“朝阳杯”获奖学校进行了颁奖,我校以团体总分1240分获得甲组第七名,同时获得朝阳杯优胜校的奖牌。

会议对2016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同时布置了2017年的工作计划,来自首都的包括清华、北大、华电在内的近80所高校的代表出席了本次会议。

 

“阳光杯”和“朝阳杯”是北京市大学生体育协会为了响应国家号召,开展阳光体育运动,推动全民健身而设的两项奖杯,“阳光杯”所包括的项目有田径、游泳、足球、篮球、排球、乒乓球、武术、两操、跆拳道、羽毛球、棒垒球、高尔夫、击剑、网球、户外运动、滑雪、曲棍球、橄榄球等十八项;“朝阳杯”所包括的项目有毽球、藤球、跳绳、踢毽、传统保健、轮滑、校园铁人三项、台球、拓展、龙舟、体育舞蹈、健美、越野攀登、徒步、健身气功、排舞、板球、健身操舞、奥体活动、体质测试和科学论文报告会等二十一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