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大学文化»

拾遗·梦飞——数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2010级毕业生晚会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06-10-2014 12:00:00     浏览

     6月5日晚,由数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联合举办的“拾遗·梦飞”——2010级毕业生晚会在开场舞《we dance》的热烈舞动中于国际交流中心多功能厅正式拉开帷幕。出席本次晚会的嘉宾有数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张顺涛,外国语学院党总支副书记丁文俊,原数理学院辅导员彭军林,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12级辅导员李双阳,数理学院团总支书记任华,外国语学院团总支书记卜叶蕾,计科1001班班主任潘志,英语1001班班主任高晓薇,英语1002班班主任李新以及外国语最喜爱的专业课老师李丽君与孙利等老师。 

四个男生,四把吉他,简单的歌声,四位男生用最简单的方式诠释了他们对于“离别”的理解:经过四年的大学生活,青涩的男孩已经蜕变成为《老男孩》,在即将挥手作别说《再见》时,却忍不住回忆四年《光阴的故事》。随后由两位女生带来的小提琴演奏则给人以不一样的感受。无论是激情昂扬的《purple passion》,还是抒情婉转的《约定》都让观众们深深沉醉其中:记忆回闪,细数那些青葱岁月、那些欢笑与泪水。


    在轻松愉快的互动环节“反应力大考验”之后,由数理学院与外国语学院的歌者们带来曲风多样的歌曲串烧。两位来自外国语学院的女生分别身着黑、白裙装,用细腻柔美的嗓音演绎一曲《big big world》;随后两位来自数理学院的男生用一首《少年》诉说自己内心的点点滴滴。一首《笔记》更是牵动观众们的记忆,许多观众随之浅浅吟唱。随后全场灯灭,观众们挥动着手中的荧光棒与手机电筒成为《夜空中最亮的星》。

当全场还沉浸在动听的歌声中时,话剧《万万没想到》登场。表演者们结合时下流行的选秀节目、相亲节目以及《万万没想到》这一搞笑剧,运用夸张的语言与动作,嬉笑怒骂,博得满堂彩最后,还伴随《万万没想到》的音乐大跳搞怪舞蹈,更是赢得掌声阵阵。接着,一首男女对唱《when you believe》让全场观众为之动容,为之喝彩。


    互动环节“喝可乐大赛”之后,由校街舞团带来的精彩街舞表演引爆全场。动感十足的
breaking让全场欢呼、尖叫不息。深情的歌声总能俘获人心。歌曲联唱《少女的祈祷》与《一千零一个愿望》,歌声悠扬,为晚会增添别样的风采。诗朗诵《这一年的夏天,我们毕业》细细叙说着四年的光阴,却透露出丝丝分道扬镳时的落寞与感伤


    四年的学习生涯,
陪伴左右的除了同学,便是最亲爱的老师。在分别的时刻,老师也为相伴四年的学生带来自己的真挚祝福最后,晚会在歌曲《想你的365天》中落下帷幕。

    
    四年,如风的岁月、如梦的昨天
就这样悄然而逝,离别既是往日欢乐的终结,又是未来幸福的开端。祝愿毕业生们带上祝福,一帆风顺,鹏程万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