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大学文化»

我校在首都高等学校第九届校园铁人三项比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发布时间:06-16-2021 09:28:34     浏览

我校在首都高等学校第九届校园铁人三项比赛中荣获优异成绩

首都高校第九届校园铁人三项赛暨全国高等学校第八届校园铁人三项邀请赛于5月29日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举行,本次比赛共吸引了全国35所高校近三百名运动员参加。

本次比赛分为(男/女)小轮车三项、(男/女)小轮车两项、(男/女)轮滑三项、(男/女)轮滑两项和(男/女)水陆两项十个项目。我校10名参赛队员在教练徐新利老师的带领下,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获得两个第一名、五个第二名、五个第三名的好成绩。在首都高校组比赛中,男子轮滑三项继2015年全国校园铁人三项预选赛(北京站)、首都高等学校第四届校园铁人三项赛后,再次包揽该项目的金、银、铜牌。我校代表队获得首都高校组团体总分和全国高校组团体总分两个第二名,徐新利老师获得“优秀教练员奖”,“优秀裁判员奖”,刘润(女)和朱怡宸同学获得了“铁人精神奖”。

今年的校园铁三赛是在全面贯彻国家全面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学校体育工作的意见文件精神背景下举行的,比赛聚焦“教会、勤练、常赛”,对学生锻炼身体、健全人格、锤炼意志有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