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大学文化»

拥抱世界 用我们的歌声唱响十七大

发布时间:11-26-2008 12:00:00     浏览

华北电力大学外语协会 余铸忠

拥抱世界,用我们的歌声唱响十七大。华北电力大学首届外文卡拉OK大赛 2007年12月2日下午3点,由华北电力大学校团委主办,学生团体联合会、外语协会承办的首届外文卡拉OK大赛总决赛在二校区教十B101拉开序幕。担任本次大赛的评委有校工会主席田禾、校团委石立宁老师、经管系资深评委李权、科技学院学工部副主任赵敏丽老师、环工系米兆虎老师。校团委副主任李东老师,校团委学生会秘书长商老师、环工系团总支书记江卫春老师、电子系团总支书记陈火欣老师位列嘉宾席。 比赛由10位选手的时装秀拉开帷幕,不一样的风格,不一样的风采,让人感觉颇有专业感。选手们的自我介绍更是让我们看到了他们的自信。随着主持人热情激昂的开幕词,比赛正式开始。一首首耳熟能详的经典歌曲,一阵阵掌声雷动,一声声喝彩助威,大概只能用“秒音传千里,掌声胜雷鸣”来形容了!选手们实力不凡,他们的精彩演绎掀起了全场一个又一个高潮。3号选手郭凯一曲曲调忧郁的《命运》(韩语),温馨浪漫,让人深感情之深,爱之切。英语系0601班献上的新疆舞《欢乐的跳吧》以欢快的节奏,优美的舞姿,缓解了选手的紧张情绪,带动了全场观众的情绪,台下掌声迭起。在观众的欢呼声中,紧张而又愉悦的比赛继续进行。7号选手黄烨带来的是英文歌曲《Fire Fly》清亮的嗓音,大方自然的台风,博得台下雷鸣般的掌声。10号选手黄山演唱的《you give love a bad name》以动感的节奏,热辣的曲风,以及重金属般的音乐震撼全场。比赛进入了最后的高潮,亲友团疯狂呐喊,掌声与喝彩声此起彼伏。最后比赛在舞蹈Don’t Stop 动感的旋律中结束。随后,选手与台下观众互动起来,进行了抽奖活动,气氛火爆。接着评委老师从专业的角度对每位选手进行点评。激动人心的时刻终于到来,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本届外文卡拉OK大赛的季军得主是英语0601的黄烨,3号选手郭凯获得大赛的亚军,本届外文卡拉OK大赛的冠军被10号选手黄山夺得。首届外文卡拉OK大赛在掌声中落下帷幕。本届大赛参赛歌曲新颖多样,选手们不仅用英文来演唱,更有用日语、韩语等多种语言演唱,展现了当代大学生追求自我的时代感。外文卡拉OK大赛是我们展示自我的舞台,在这里,我们一起用青春的旋律唱响十七大;在这里,我们一起拥抱多彩的世界。期待明年的外文卡拉OK大赛带来别样的精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