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中央国务院设立河北雄安新区重大决策部署精神

发布时间:04-28-2017 12:00:00     浏览

4月25日下午,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重大决策部署精神。校领导、党委常委参加学习。

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志首先传达了党中央、国务院关于设立河北雄安新区的相关文件精神。

吴志功在讲话中指出,设立雄安新区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大的历史性战略选择,是千年大计、国家大事。校党委要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担当精神,坚持服务国家、服务人民的立场,坚决拥护这一决定,积极在能源电力领域,尤其是在能源电力的高精尖领域贡献智慧、提供力量。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要在集中学习的基础上继续深入学习,提高认识,准确把握其重大意义,并带动和组织好全校师生开展学习。学校要进一步学习领会党中央、国务院作出设立雄安新区这一重大决策部署的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和重点任务,及时跟进,结合学校实际在雄安新区的建设中发挥积极作用。

杨勇平在讲话中指出,雄安新区是继深圳经济特区和上海浦东新区之后又一具有全国意义的新区,是党和国家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具有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要抓住这一难得的历史机遇,围绕学校“双一流”建设的各项目标,深度参与京津冀协同发展和雄安新区建设进程。要统筹好学校在北京校部、保定校区的工作布局,充分发挥学科人才综合优势,助推雄安新区成为创新驱动新引擎,加快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要充分发挥我校保定校区毗邻雄安新区的区位优势,紧抓历史机遇,主动对接新区,借势推动学校跨越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