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大、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09-22-2017 12:00:00     浏览

9月21日下午,我校召开党的十九大、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宣传工作会动员会两地视频会议。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何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和宣传委员参加会议。会议由何华主持。

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志首先根据《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 中国共产党华北电力大学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宣传工作方案》,整体安排部署党的十九大、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宣传工作。

何华指出,党的十九大、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是学校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为两次会议的召开营造良好氛围,做好会后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最主要任务。他就如何做好两次会议的宣传工作提出如下要求:第一,高度重视,迅速行动。会期临近时间紧迫,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认真思考研究本单位如何做好宣传工作相关内容,提供切实可行的工作方案并迅速贯彻落实。第二,突出重点,分段推进。学校印发的宣传方案已明确相关内容,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相关部门要突出和把握重点,按会前、会中、会后三个阶段开展工作,每个阶段都要有节奏、分步骤,推动各项工作任务落实到位。第三,精心策划,形式多样。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相关部门要认真策划宣传工作,精心组织形式多样的主题活动,在做好学校规定动作的同时,结合实际创造性地开展相关工作。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和每一位教职员工息息相关,要通过开展宣传工作扩大干部师生对会议的知晓度和参与度,动员广大干部师生立足本职岗位,积极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第四,注重舆情,把握导向。要做好会议期间舆情监测和舆论引导工作,多方式、多渠道把握师生思想动态,将发现的问题和矛盾化解在萌芽状态,及时关心和回应师生热点问题。坚持正确导向,加强对各项活动的政治把关。

最后,何华强调要全面深入、积极主动开展相关宣传工作,为党的十九大、学校第二次党员代表大会的召开营造团结奋进、昂扬向上的浓厚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