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11-21-2017 12:00:00     浏览

11月21日上午,我校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动员部署会。会议以视频形式在北京校部、保定校区同时举行。校领导周坚、何华、汪庆华、律方成,校长助理米增强,全体中层干部,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宣传委员,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汪庆华主持。

 

 

周坚书记在作动员部署讲话时指出, 本次会议的主要任务就是动员和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师生员工,切实学习好、领会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凝聚全体华电人的智慧和力量,奋力开创新时代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新篇章。

周坚首先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大会主题、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坚定文化自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优先发展教育事业、建设美丽中国、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等内容,结合学校实际工作,进行了详细解读。

周坚指出,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大力宣传、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学校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大的政治任务。学校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精心谋划部署,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个主线,通过组织宣讲、开展培训、深入研讨、抓好宣传等多种方式,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推动十九大精神深入人心,取得实效。要在真学上下功夫、在方式上有创新、在落地上求实效、在宣传上出成果、在过程中重督查。

 

 

周坚指出,在刚刚闭幕的学校第二次党代会上,学校吹响了向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进军的强劲号角,这是新时代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新方位。我们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全力书写新时代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建设的新篇章。一是旗帜鲜明地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行动指南,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二是积极谋划发展新思路,坚持走以质量提升为核心的内涵式发展道路;三是综合改革要有新突破,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的动力与活力;四是切实加强党对学校的全面领导,将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学校的发展建设始终沿着正确的方向推进。

周坚强调,学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大精神,既是政治要求和政治责任,更是使命必然和现实所需。要遵循习近平总书记学懂弄通做实的总要求,按照教育部部长陈宝生同志提出的学起来、教起来、传起来、研起来、干起来、实起来的要求,全校上下迅速行动起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十九大的各项部署和要求贯穿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文化传承创新、国际交流合作的生动实践中去,奋力书写新时代华电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早日实现特色鲜明高水平研究型大学办学目标,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在国家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进程中不断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会上,何华宣读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工作方案》,就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与会领导为学校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代表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