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教师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征文活动中获奖

发布时间:01-24-2018 12:00:00     浏览

近日,中共北京市委教育工作委员会、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研究中心、北京高校德育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征文比赛圆满落幕,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张艳和研究生院教师杜广微分获三等奖和优秀奖。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征文活动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全国和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部署,加强和改进新时代北京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展开,确定5个重点选题方向。学校党委宣传部按相关要求认真组织开展征文活动,通过办公平台、微信群等发布通知,各单位积极投稿,踊跃参与,共提交论文11篇。结合社科期刊文献检测系统查重和经专家评审,我校张艳老师等的《改革微观课堂教学设计 提升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的实效性》和杜广微老师等的《“弄通”文化自信的真谛 “做实”高校意识形态建设》2篇论文获奖。

通过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创新发展”主题征文活动,激励大家开展相关工作的理论研究。理论联系实际,进一步做好学校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思想政治工作,着力构建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