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03-31-2022 09:21:39     浏览

12月7日下午,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邀请北京市社会科学院党组书记唐立军教授,作题为《坚定不移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的辅导报告。会议以两地视频形式在北京校部、保定校区同时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校长杨勇平主持会议。

092f4b421e174db4bf9a92117df8e38b.png

唐立军以“五个深刻认识”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要内容与核心要义,清晰明确地阐述了党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重大成就、历史意义、历史经验,重点解读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以及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引导干部师生坚定历史自信、坚持党的政治建设、坚定担当责任、坚持自我革命,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定不移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奋勇前进。整场报告主题突出、思路清晰、视野开阔、内涵丰富,为学校干部师生全面深刻理解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思维引导和价值启迪。

杨勇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唐书记的报告脉络清晰、深入浅出,对于深刻理解全会的重大意义、精神实质和实践要求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学校党委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内的重要政治任务,专题研究制定了学习贯彻落实工作方案,以“八个一”系列活动和“五个融入”,深入推进全会精神落实落细。学校各部门、各单位要把学习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有机结合,与落实学校“十四五”规划深度融合,精心谋划部署,加强组织落实,推动全会精神在华电落地生根。全体师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学深悟透全会精神实质,深刻认识全会的历史性、战略性意义,切实将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埋头苦干,勇毅前行,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贡献华电力量。

fbbef4eb8b9c43a9be4f9de4ea17d46c.png

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全体中层正职(含主持工作副职)、马克思主义学院教师代表、学生代表参加了专题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