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等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09-17-2014 12:00:00     浏览

 

916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了《北京高校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实施意见》、《以“评价”为切入点,全面深化高等教育综合改革》、《习近平在纪念邓小平同志诞辰110周年座谈会上的讲话》、《关于进一步落实和扩大高校办学自主权完善高校内部治理结构的意见》等文件精神。

全体校领导,党委常委,党办校办、宣传部等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

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志首先解读了上述文件材料的主要内容和精神。

大家一致认为,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学校各项工作的核心,高等教育综合改革是党和国家在新的历史时期对高等教育提出的新要求,我们要结合学校自身实际,通过凝练标志性项目、构建实现项目的模式、制定科学有效的制度,扎实有效、系统全面的推进各项工作的开展。我们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围绕建设高水平大学的任务和目标,制定大学章程,推进综合改革,加快学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