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集中学习校领导关于宣传工作指示精神

发布时间:11-16-2012 12:00:00     浏览

祁学飞

11月15日,党委宣传部集中学习了近期校领导在碰头会上关于宣传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副部长仇必鳌、吴素华及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学习。

陈志部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校领导关于宣传工作的两次重要指示精神。他指出,今后的宣传工作,要按照校领导提出的总体要求,紧紧围绕学校的中心工作和学校发展的新形势和新要求,把握宣传导向,深入挖掘资源,树立典型、宣传先进,把学校发展的辉煌成就和无私奉献、追求卓越的先进人物、团队以及先进事迹,通过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方式宣传报道出来,用共同的理想凝聚人心、用奋斗目标激励人心、用发展成就鼓舞人心。同时,要结合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进程,进一步强化对外宣传工作,努力提高学校的社会知名度和影响力。

他强调,宣传部的全体同志都要时刻保持清醒的头脑,从学校事业发展的高度,从宣传工作适应高水平大学建设的角度,进一步加强和改进新闻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切实使宣传工作水平得到全面提升。

陈志部长要求,党委宣传部每一名工作人员,都要在认真学习领会学校领导关于宣传工作指示精神的基础上,结合自身岗位职责,精心谋划、寻求本职工作的着力点、突破口,在自己的岗位上做出新的探索和努力,不断提高工作水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