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党委宣传部集中学习部署工作

发布时间:03-27-2013 12:00:00     浏览

 

322,党委宣传部两地全体人员,在主楼D0240会议室集中学习了有关会议精神,并研究部署了宣传部重点工作。

陈志部长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刘吉臻校长全国“两会”精神报告会的有关内容和吴志功书记提出的相关要求,并根据2013年学校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要求,部署了2013年宣传部的重点工作。

陈志强调党委宣传部全体工作人员,要把对党的十八大、全国“两会”以及学校“双代会”精神的学习紧密结合起来,不断加强学习,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和工作能力,用每个人的努力,推动宣传工作水平的提升。

仇必鳌副部长和吴素华副部长分别就新闻网改版的初步设想和新闻发布规范方案进行了说明。

随后,全体人员深入讨论了新闻网改版设想、新闻发布规范方案,并就推进两地工作的协调开展进行了充分研讨。祁学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