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人民大学张可云教授为我校干部培训班“十一五”规划辅导报告

发布时间:04-27-2006 12:00:00     浏览

为制定好学校的“十一五”发展规划,提高校系两级领导班子科学决策的能力,4月10日下午,我校邀请了中国人民大学张可云教授,为我校领导,全体中层干部,教研室、研究所、实验室主任,党支部书记及全体机关干部做了一场“对国家‘十一五’规划的认识”讲座。

张可云教授是中国人民大学区域经济与城市管理研究所副所长,经济学博士,教授,博士生导师,国家“十一五规划”专家委员会委员,张教授是37名专家委员中最年轻的一位。张教授在讲座中,主要从“十一五”规划——完善中国政府调控的转折点,“十一五”面临的形势,“十一五”的指导思想和发展目标,“十一五”规划期间的战略任务四个方面进行了讲解。通过张教授的讲解,大家对我国“十一五”规划实施的指导思想、重点和难点等有了一个全面的了解。

校党委副书记郝英杰主持了此次讲座。他要求大家通过听取此次讲座,要认真思考我校面临的形势是什么?我校具有哪些特点和优势?实现跨越式发展的突破口在哪儿等几个问题,并能够以科学的理念,科学合理地制定好我校的“十一五”规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