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04-13-2023 06:30:22     浏览

凝心聚力谋发展,奋发有为迎盛会。为做好迎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工作,大力营造团结奋进、积极向上的良好氛围,10月15日,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正式上线运行(网址:ershidazhuanti.ncepu.edu.cn,可点击大学主页首页顶部专题网站链接登录)。

64bf2bb444814282a8613a1e0768d51f.jpg

专题网站由党委宣传部联合网络与信息化工作处完成建设。专题网站设有“重要精神”“工作动态”“通知公告”“媒体聚焦”“学习资料”五个栏目,集部署、学习、服务等功能于一体。

“重要精神”栏目旨在及时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的二十大精神。“通知公告”和“工作动态”栏目主要发布学校组织开展各项学习活动的通知公告,展示各单位开展的理论学习、宣讲教育、体会感悟、实践活动、文艺展演等各类工作动态,挖掘各单位的好做法和好经验。“媒体聚焦”栏目集中展示社会主流媒体对我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相关活动、相关人物的宣传报道。“学习资料”栏目整理汇集权威媒体、专家学者相关理论阐释文章,为广大师生员工提供学习资料。

守正创新担使命,奋楫笃行续新篇。学校将充分整合报纸、广播、网站、微信、微博等各级宣传阵地力量,全面及时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报道学校主要工作举措和成效,凝聚全校上下奋进新征程、建功新时代的强大精神力量。

初审:卜叶蕾

审核:张顺涛

责任编辑:郭耀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