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工作动态»

校党委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07-05-2016 12:00:00     浏览

  7月4日上午,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校领导吴志功、刘吉臻、张金辉、安连锁、李双辰、郝英杰、杨勇平、孙平生、孙忠权、王增平,党委常委张天兴,校长助理、党办校办主任汪庆华参加学习。

  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志首先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进行解读。

  党委书记吴志功指出,要深刻理解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尤其要深刻理解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重大意义,将学习讲话同各部门的具体实际结合起来,贯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全过程,增强学习效果。他强调,二级理论学习中心组要把讲话作为学习的重要内容,及时组织开展专题研讨,力求学深学透、融会贯通,要组织好广大党员师生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修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自己的贡献。

  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95年来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走过的光辉历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刻阐明了近代以来我国社会发展的规律性认识,深刻阐明了我们党的执政理念和执政方略,深刻阐明了我们党对重大国内外问题的原则立场,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明确提出了面向未来、面对挑战,做好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加强和改善党的领导、加强自身建设的要求,科学展望了党和人民事业发展的光明前景,是全党在新的历史条件下进行具有许多新的历史特点的伟大斗争的政治宣言,是指引我们党奋力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和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纲领性文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