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举办北京市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 北京高校专场报告会的通知

发布时间:04-12-2023 05:24:00     浏览

各学院党委(党总支):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切实把广大党员干部师生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按照北京市委统一部署,市委宣传部、市社会科学院(市委讲师团)共同组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启航新征程”百姓宣讲市级示范团,开展全市巡讲。北京高校专场报告会将在我校举办,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3年2月24日(星期五)上午9:30

二、活动地点

北京校部主楼礼堂

三、参加人员

1. 市委教育工委、市社会科学院(市委讲师团)相关负责人

2. 相关校领导

3. 辅导员、班主任和学生代表

四、相关要求

1. 请各学院高度重视,组织师生按要求于宣讲开始前十五分钟入场完毕,按指定位置就坐(主楼礼堂座位安排另行通知);

2. 请参会人员保持会场纪律,将手机静音或调至振动模式,确保宣讲活动效果。

党委宣传部 党委学生工作部

2023年2月2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