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我校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02-17-2020 03:25:00     浏览

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校直各单位: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重要 讲话精神和党中央、教育部、北京市、河北省决策部署,切实做好学校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华北电力大学新型肺炎疫 情防控工作方案》的安排,由党委宣传部主办、网信办提供技术支持,联合设计制作的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现已正式上线运行。

专题网站设有“上级精神”、“工作动态”、“通知通 告”、“疫情关注”、“防疫知识”等栏目,全面报道我校防控疫情的工作动态和有效举措,科学高效地做好防控宣传和舆论导向工作,积极引导广大师生增强防范意识和防控能力,加强我校防控工作的宣传合力和舆论引导能力,为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和校园环境。

为建设好防控专题网站,丰富网站信息内容,请直属各 党委(党总支、党支部)、校直各单位踊跃投稿,投稿内容涉及上述各相关栏目。

专题网站在大学主页设有专题专栏,点击主页大图或是“新冠肺炎防控专题网站”均可进入专题,也可直接登录访 问 https://fangkong.ncepu.edu.cn/,全面获取新冠肺炎防 控的动态信息和相关资讯。


党委宣传部       

2020 年 2 月 16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