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组织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等的通知

发布时间:09-30-2019 10:25:00     浏览

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

2019 年 10 月 1 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纪念日。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将于 10 月 1 日上 午举行,习近平将发表重要讲话。庆祝大会后,将举行盛大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阅兵式和群众游行。届时,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等媒体将进行现场直播。

请直属各党委(党总支、党支部)认真安排好师生收听收看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 70 周年大会、阅兵式等。请教职工自主进行观看,学工部、研工部组织好在校学生收听收看。

北京校部集中观看地点:主楼礼堂

保定校区集中观看地点:教六一阶梯、综合楼一楼报告厅


党委宣传部    

2019 年 9 月 30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