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首页» 通知通告»

关于放映大学生自创电影《我的太阳》的通知

发布时间:11-16-2005 12:00:00     浏览

为引领大学校园健康、向上的文化氛围,体现现代大学生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网站出品了大学生独立自创电影——《我的太阳》,该片的编、导、演等工作人员全部为在校大学生,在2005年上半年全国部分院校举办的影片巡映活动中,受到热烈欢迎,反响空前。我校作为教育部大学生在线的理事长单位是此次北京十所院校巡映活动中的一站,将在教三楼报告厅放映该片。

本次巡映活动为公益性质,电影的放映、观看均不收取任何费用,欢迎全校师生届时观看。

时间:2005年11月17日18:30—22:30(连播两场)

地点:教三楼报告厅

影片简介:

中文片名:我的太阳

英文片名:Sun My Sun
片 长:113分钟

出 品 方:教育部中国大学生在线
影片类型:校园/爱情/喜剧
故事梗概:临近毕业的阿博为能够找到一份好工作,实现自己的价值不断孜孜以求,但因为不懂人情世故,总是遭到拒绝。在平时也因为时常说错话做错事,糗事连连而被同学誉为“霉矿”。渐渐失去信心的他遇到了同样为了独立和成功而打拼的漂亮女孩馨儿,在她的鼓励下,阿博重拾信心。在两人共同奋斗的过程中,依旧笑料百出,热闹不断,而且两人逐渐互生情愫……在阿博的生活、学习、事业都有所起色的时候,突然发现馨儿开始刻意逃避他。是自己不够出色,还是又做错了什么?阿博决定排除万难找回自己的情人,抓住生命中最美好的东西……

党委宣传部 校团委

2005年11月16日